close






上一期的 商業週刊 裡寫到了晉商


讓我很好奇的去看了這部"喬家大院"


幾乎是一口氣的看完這 45集


如果要寫上這個觀後感5000個字以上,一定是沒問題的~


因為這真的是一部一輩子一定要看的一部劇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十五年喪母,前幾年喪父,我都未曾流下過一滴眼淚


而這部劇,從頭到尾我至少十以次上,不經意的流下眼淚


大義,大信,大愛...和總總的感動


好像讓我更明白人生的許許多多事情


曾經看過很多不錯的書,其中的許多道理也都在這兒都得到了對應


看劇,其實是深思


不同的人,看完,會有不同的心得,不同的感觸


我想有機會,我真想好好將我那觀後感想5000個字給它完成來!!


值得! 值得一看的一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AI賺錢大數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